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往往不一定要轟轟烈烈,那些從平凡、瑣碎的小事中透露出來的感動更讓人難忘。

  “又找不到了,真煩!”我抱怨着。突然,一個嶄新的筆記本跳入我的眼帘,我迅速翻開筆記本……

  那是六年級暑假的事兒了,那一年因為要為上初一作準備,因此在家長的逼迫下,我懷着一萬個不願意參加了這個無聊的夏令營——長達十天的英語夏令營!唉,老天!

  剛剛過了三天,我就無緣無故的發起了高燒。生病了,那隻好在床上躺着,我像一隻蔫了的花朵,聳拉着腦袋,無精打采地躺在床上,心中想,真是的,發燒不能去上課,那樣就聽不到重點的東西,況且最後又要考核,不過關不能走得啊!

  我不禁開始埋怨:“爸爸為什麼讓我參加什麼鬼夏令營,我寧願閉着眼睛不去干任何事情。可是考核不過關畢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因此我還是無法平靜。

  “咔”門響了,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發現是同宿舍的小Q同學。

  “咦?你怎麼回來了?吃飯了嗎?“我隨意地問了問。

  “不餓!不吃了。”

  我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企圖用胳膊撐起那沉重的身體。可惜直起來一半便又一次倒在了床上。小Q緊忙放下手中的東西,走到我的床邊說:“你千萬別動呀!快,躺好!”“我的心中頓時充滿了一股暖流,我感覺到了心底深處的某個地方隱藏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動。

  “對了!這個是老師給我的本子,我已經幫你把筆記抄寫在這個本子上了!”

  她後面的話我只是模糊地聽了一下,只是覺得我不知該做什麼?說著,她雙手將本子遞給了我,我不知所措,只是用僵硬的雙手接過本子,用少有的細聲說了一句:“謝謝你!”說完她笑了笑便說:“你先用,用完后借我抄一下。”“你先用吧,這樣你不會的我還能解答。”我無法再說什麼,翻開了本子。俊秀,整齊的字跡映入眼帘,紅筆勾出的重點清晰可見……

  頓時,我的心靈與全身升騰起獨特而又濃醉的思緒,這是我記憶寶庫中最美的珍藏……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