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錢可以拯救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可以拯救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走在大街上,大街上有賣章魚小丸子的、有賣奶茶的、有賣手抓餅的、有賣手抓餅的……總之什麼都有,這麼多琳琅滿目的東西讓人看到了都會流口水,可是我的口袋裡、包包里,只有一些書、一部mp4、一部手機、一個沒有錢的錢包,沒有找到一點錢。我穿過這條街,走在小巷子里,這裡安靜的出奇,沒有聽到一點聲音,遠處傳來一個小女孩的哭聲,是多麼凄涼啊!我走過去探個究竟,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穿着薄薄的衣服,在地上拚命的哭,旁邊還有一個大人,他不停的安慰這小女孩叫他不要哭,可是小女孩沒有聽他的,她應該是餓了吧?我正準備拿錢給他們的時候發現我沒有錢。 

  我走出小巷,腦子裡不停地播放着小女孩的哭聲,可是我卻沒有錢來補助她們,我不禁低頭嘆息,為什麼人會因為錢而落得如此下場。從這以後我向媽媽打工,每個月都會有零花錢,當然我會給一部份小女孩,讓她們有飯可以吃,每次我來的時候,那個大人總會向我笑笑,說:“真是謝謝你了!”我感到很開心,因為我每天只要努力一下就可以讓那個小女孩生存下去。我走出小巷,東看看、西看看,每個人都在為錢而忙碌着。 

  錢讓每個人不停奔波,錢讓有些人不能生存、錢也可以讓每個人的生活更美好,每天我要獻出汗水,可是換來的是小女孩的生命、是一個母親的感謝,面對錢,我會把握好每一分,每一元,你呢?

您正在瀏覽: 錢可以拯救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可以拯救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