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元錢可以買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可以買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元錢可以買什麼呢?我這裡有以下幾種花法:

  第一種:

  我們學校門前有一個被同學們通俗稱為“五角錢”的小鋪,它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美味~(sorry,實在忍不住了,流口水ing)。什麼“威龍”、什麼“怪味豆”、什麼“狗牙”什麼“功夫脆”,這些美味隨意挑選幾種,一元錢是沒問題的。

  第二種:

  學校旁邊還有N個文具店,現在學校很流行徽章。還有一個專門賣徽章的小店,從五角至十元,各式各樣的徽章都有。一元錢的特別多,我看好了好多,這個時候可以好好選選了。太棒了!我太開心了!不過一元錢沒有。繼續想……

  第三種:

  班裡許多同學都有了手機,我羨慕極了!我一直想買一個手機,但媽媽總是說沒錢。我磨破了嘴皮,媽媽才說我只要攢夠買手機錢的一半就行了,現在正好裏手機錢的一半差一元。So(所以)我……嘿嘿……,你得明白嗎~?

  雖然說了這麼多,但可惜的是我現在像窮光蛋一樣:分文無有~更不用說一元錢了!〔ˇ?ˇ〕哎,悲哀啊~~對了,忘問了,你有一元錢會怎麼花呢?只有一元錢哦!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可以買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可以買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