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很喜歡這個題目,它勾起了我的無限遐想,我不想得高分,我也不想寫文章,只想寫出一些傾訴心聲的文字。——題記

  一

  北方的十二月,寒風呼嘯,素衣加身。一座孤獨的山,孤獨的石碑和一個孤獨的人。

  一棵孤兀的枯樹上竟披上詭異的白紗,在高樹的陰影之下,如同鬼魅一般。用手輕輕地撫摸石碑上的一個個文字,任寒風將濕潤的雙眼冰凍。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一定不會讓爺爺碰那隻死老鼠,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一定會讓爺爺早些去看病,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已低昂,一定會拋下一切日日夜夜守護在你身邊。

  多麼,多麼懷念你這個笑嘻嘻的老頭,多麼,多麼懷念你對我這個“小屁孩”的稱號,多麼,多麼懷念你,一邊給我刻木劍一邊給我講故事時的笑容。

  你還會背着我父母帶我去河裡玩嗎?你還會為了給我買一樣我喜歡的玩具而跑整整一天嗎?你還會整整一天對我吹牛嗎?你還會為我留一樣我愛吃的小零食而直到發霉嗎?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真想打一個電話對你說:我好想你”。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真想還和你一起坐在躺椅上,一起享受夏夜的涼風。

  二

  初中的生活像上了弦的箭一樣緊張。可每次只要一有時間,我都會在初秋的時候去一次樹林。

  那一樹的金黃,泛着點點青色,當微風吹過,好像落了一樹的雨水。

  在那剛剛步入初中的金秋,我認識了你,真的好不幸,從那一刻起,我的生活便天翻地覆,一塌糊塗。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一定不會聽信那空穴來風,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一定會再仔細的看你最後一眼,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一定會直截了當的告訴你心底的那最後一聲。

  多麼,多麼想念你這個傻傻的女孩,多麼,多麼想念你那燦爛的微笑,多麼,多麼想念你在陽光下蹦蹦跳跳的身影。

  你還會壞笑着騎着自行車,輕輕地撞我的後腳跟嗎?你還會吵着鬧着在我胳膊上畫一隻烏龜嗎?你還會瞪着眼睛生氣的對我說:你!礙眼的傢伙,站在那裡都擋害。”你還會這樣說嗎?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用微笑對着你那張冷漠的臉。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對你說:“無論成與敗,好與壞,我都已獲得最大的幸福。”

  三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去完成這些未了的心愿。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找回那些失落的幸福。

  可是一切都是幻想罷了。

  可是我知道,我定要把握住現在的時間,我明白那些夢雖已破碎,但未來還有一個更大的夢等待我去編織。我懷念過去,但我更珍惜現在。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把這一切告訴曾經的自己。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時間可倒流啊!

  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大石頭鎮中學初三:崔世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