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友誼,還可以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友誼,還可以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輩子,我好像少點什麼? 什麼都比別人少點!也許這就是友誼吧!朋友走了!友誼也走了!朋友來了,也許也不是友誼。 

  友誼是7彩的!`當感覺來了!他是紅色。像紅色一樣艷麗多彩!傷感是白色!像白色一樣蒼松無力!每個人,每個時候都想讓友誼成為紅色!永永遠遠那樣艷麗多彩!可是上天會讓我如我所願嗎?傳說友誼是一位神,他是來自人心,最真的一面的神!當他把快樂,全部給人類時,他就註定要死去。可當他為了無知的人類,把自己的生命,送給了人類!然後他死了!!~同時他永遠活在人類的心裡,也許,這也是友誼。 

  友誼有時,是一個騙局。是人心,最痛苦的時候。最傷心的葯!友誼有時,是一個良知的見證!把所以的苦,做成人心的一碗飯。吃的人會良心顫動! 

  不論友誼是什麼!~也許我這輩子擁有的和失去的!得到的和放棄的!我都不會後悔!因為我學會嘗試了!我也學會了!也許,友誼本所為有,本所為無!只是良心得到的不是一般人所可以得到的!所以便有了友誼!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友誼,還可以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友誼,還可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