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桂花香我很喜歡桂花,因為桂花不但很香,還可以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香我很喜歡桂花,因為桂花不但很香,還可以做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桂花香我很喜歡桂花,因為桂花不但很香,還可以做 標籤:我很喜歡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很喜歡作文

桂花一般在八月開花。桂花很小,藏在樹葉里,人要仔細尋找才能看到它。可是桂花的香氣,實在太迷人了。 

  奶奶家就有一棵傘形的桂花樹。到了桂花樹開花的季節,我就會和姐姐跑到樹下,使勁地吸着鼻子,陶醉於它的香味之中。 

  每當奶奶要做桂花糕時,便喊我和姐姐:“去,摘桂花!”奶奶話音剛落,我和姐姐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桂花樹下,使勁地搖着桂花樹。對於那些搖不下來的桂花,我們就去樹上摘。我像猴子似的,“嗖嗖嗖”一下子就爬上了樹。姐姐就不行了,她要上來不把樹枝壓斷就不錯了。但她很想親手摘花,我只好把她拉了上來,找了一根特別粗的樹榦給她坐,然後,我們就摘桂花。 

  桂花的香氣把我包圍了,我好像成了桂花仙子,在千萬朵桂花中翩翩起舞,在桂花碧綠的樹葉中歌唱...... 

  “還愣着幹什麼,快摘!”姐姐的話把我驚醒了,我連忙摘桂花,不一會兒,一隻籃子就裝滿了桂花。 

  奶奶把桂花糕做好了,我和姐姐爭先恐後地吃起來。呀!真甜,一直甜到我心裡去了。 

  我喜歡桂花,更喜歡它那無私奉獻的品格。 

   2006.09

您正在瀏覽: 桂花香我很喜歡桂花,因為桂花不但很香,還可以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香我很喜歡桂花,因為桂花不但很香,還可以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