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幼稚的我 

  在我六歲時,奶奶生病了,我好高興呀!因為這樣我又能滿載而歸:姑姑叔叔們都會紛紛帶禮物來探望奶奶,而受奶奶專寵的我自然口福非淺。果然不出所料,奶奶都把禮物給了我,又拿了荔枝給我,我跑到外面興高采烈的吃起來,奶奶多生病幾次呀!不知何時,媽媽站在我旁邊,“啊呀,你這孩子真不懂事,也許還沒讀書,還沒長大吧!”那時,我朦朧地覺得讀書就是長大,那個意識在我心中留下了印跡。 

  好奇的我 

  終於我長大了——我上學了,從此我更走進了知識的殿堂,我為了長大而努力讀書,這股動力在我體內川流不息,我被文學吸引了,好奇心極重,當讀到某一篇課文中的精彩語句,我會閉上眼睛想象作者的境界,那彷彿身臨其境;當老師講解作者的思想,好奇的我會聯想到作者的心境、情緒如何。也許我好奇心很重,是因為女孩子都愛幻想吧,但也使我受益匪淺,我的作文能力因此提高了,愛想象了,思想超前了,我彷彿跳出那個世俗圈,朦朧中,我似乎真的長大了。 

  飛翔的我 

  今天的我已經是在空中飛翔的雛鷹了,我真的長大了,離開了母親的懷抱。我自己一個人到外地讀書,一個人過着學校的生活,再也沒有家人的陪伴,沒有了母親的呵護,有時候我會默默地掉眼淚,我終究還是沒長大。可是,為什麼以前那個幼稚的我不見了,美食不再勝過親人呢?為什麼以前那個只會背詩而體會不出作者意境的女孩消失了?為什麼現在的我能默默控制自己的情緒,為理想拼搏呢?┉┉ 

  不,我確實長大了,歲月的流過,日月的穿梭間,我早就長大了,不只是身體長高了,我的心靈也成熟了,這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我真的長大了,我一定會為長大幹杯,為理想拼搏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