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歲月的流逝,不知不覺中,我發現爸爸媽媽都變小了。和爸爸說話時,頭只需稍稍向上仰一點,而和媽媽說話時,頭卻需向下俯一點。

  還有,門框也低了許多,常常在我不經意地舉起手時教訓我一下。從冰箱的冷凍室拿冰棍再也不必偷偷摸摸費盡周折地搬凳子了。

  以前,老跟在別人的屁股後面追着喊:“哥哥,姐姐,等等我!”而現在我的身後也跟了一群小朋友了!

  儘管中學就在小學前面的那條街,上學時間卻比讀小學時縮短了一半。也許是路好走些了,只覺得走在路上好輕鬆好輕鬆。

  常來家裡的叔叔阿姨總對我說:“幾天不見,衣服又短了,個子也長高了,人也比以前懂事多了!”

  大人們握手的對象似乎也擴大了,以至於有一天一隻大人的手鄭重其事地伸在我面前時,我竟茫然不知所措。令我更茫然的是有天我在街上走,前面有個小女孩問路喊了聲:“阿姨”,我回頭看並沒有人,原來她叫的人居然是我!

  看來,我真的長大了,我是大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