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個春夏秋冬在轉眼間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嘆息過的如此之快的日子,不由得站在鏡子前,疑惑的看了看鏡子里的我。不!胳膊變粗了,臉變圓了,手變大了……望着絲毫沒有察覺的變化,我為之驚訝了。 

  我沒有接受着個現實,只是和別人站在一起,顯得我還是那麼的渺小,可突然竄出來的一件事才讓我發現,我真得長大。 

  那一天放假,我奶奶家去玩,爺夜剛好有事出去了,我便和奶奶一起看新聞。這時,一陣“咳咳”聲傳進了我的耳朵里,我回頭一看,坐在沙發上奶奶正用手捶着 胸脯,皺着眉頭,大聲的咳嗉。我問奶奶怎麼了。奶奶說:“氣管炎又複發了”這時,我想到每當奶奶又有了氣管炎時,爺爺就給奶奶捶背,一會兒就好了,爺爺不在家,這個光榮的任務就交給我吧!我把手握成拳頭,在奶奶的背上不輕不重的捶起來,奶奶很快就好了。她嘆着氣對我說:“老了,快不行了。”我安慰奶奶:“別想那麼多了,我發誓,你的氣管炎一定會好的。”奶奶摸着我的頭,高興的說:“你這個小丫頭,長大了,奶奶白疼了你!” 

  我長大了,懂得了體帖老人,關心家人了;在學校,我也明白了好好學習的重要性,不再像兒時那麼淘氣了。

  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