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以前,有一天放學后,我回到家裡感到很不舒服,就躺下床休息了,媽媽下班后看見我無精打採的樣子,摸了摸我的頭,關切地說:“哎呀,你發燒了!”於是媽媽就二話沒說地把我扶起,送我去醫院看病,看完病後又一直陪着我,照顧我。我想:“我的媽媽多好啊!她是多麼關心我呀!我應該做些什麼讓她高興高興呢?”我正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突然電話響了,“兒子,我今天晚上加班要晚一點回來,而你爸爸他今天不在家裡吃飯,你去阿姨那裡吃飯吧。”媽媽剛說完就掛線。我想:與其在阿姨家吃不如自己煮着吃。“對,這不是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嗎?既能幫父母分憂,又能鍛煉自己的動手能力。” 

  於是說干就干,我走進廚房拿出量米杯,量了兩杯米,就到水龍頭前洗乾淨,洗乾淨后就裡面裝兩升的水后,放進電飯煲里,按好按鈕就去洗菜了,菜洗完后,我就學着平時媽媽煮菜的樣子,先把菜放進鍋,然後加一點鹽和油…… 

  不一會兒,我就把菜煮好了,這時飯也熟了。我媽媽也回來了,她看見我能為她分憂了,就高興地說:“太好了,我的寶貝兒子長大了,真的長大了!”我聽了,像吃了蜜糖似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