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學會站好,調到現實的頻道……

  ——題記

  歲月,在無情地流逝。而我,也隨着時間的流逝在成長,不斷地改變。當我回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發現在那深深淺淺的足跡里多了一份成熟。

  十六歲的我,不再頑皮,而是學會了做一個穩重的自己。當我與朋友發生爭吵時,想到的不再是朋友的過錯,而是反思自己的對與錯。當我與同學聊天時,不再是直話直說,而是先考慮自己無心的話是否會對同學造成傷害。當我與父母商事時,不再是衝動的做出決定,而是慎重,謹慎。

  十六歲的我,不再馬虎,而是學會了做一個認真的自己。當我的學習成績下降時,不再抱着無所謂的態度,而是認真的分析原因。當我做事時,不再是草草了事的敷衍,而是認真的去完成。當我對待友誼時,不再是馬虎,而是認真的去對待每一份友誼。

  十六歲的我,不再逃避,而是學會了做一個敢於面對現實的自己。以前,當我受傷時,我是小心的舔舔着傷口,安慰自己這只是意外。但意外多了,便漸漸將內心的底線衝破,我懷疑,我逃避,我將自己隱藏在夢裡。而現在,我不再逃避,而是敢於面對傷口,對它及時的清理,包紮。

  十六歲的我,不再幼稚,而是學會了做一個成熟的自己。當我遇到挫折時,不再是埋怨,而是感謝。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只有經歷過挫折,我才能站得更穩。

  隨着年齡的增長,滋生在心裡的那份成熟蔓延的擴散開來。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