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他之間(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他之間(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家的路上,我驚訝自己的行為,怎麼能那麼大膽的說出來自己喜歡他呢?難道真的是瘋了?其實我知道有兩個原因:一是自己第一次喜歡人,加上自己的性格是有什麼說什麼的,天不怕地不怕,又沒有失戀過,所以不知道說了之後的一切後果將是如何;二是因為心裡有個想法就是他會喜歡自己,所以當然也無所畏懼了。“OK,明天等他的答案了,希望不是壞事!” 

  今天心情很開心,一到學校就笑個不停,三節課下來感覺不對,怎麼感覺被人注視着?轉頭一望,望見了一個人,不用說,那人就是誠!他發現了我,連忙把頭轉到另外一邊,而我也連忙轉身,臉突然好熱好熱,可以烤幾隻雞翅了。第五節的時候,誠傳了一張紙條給我,打開一看,寫着“下午留下來,我有話跟你說!”臉又一次滾燙起來... 

  中午放學回家,自己不停的笑不停的笑,好友桐潑我冷水:“你確定他回答應你嗎?萬一他跟你說他不喜歡你怎麼辦?”對呀......唉~~看來高興太早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他之間(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他之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