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些花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篤信它的存在。

  有一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了解。

  剛出生不久,我的嬰兒床邊便多了一束百合,是爸媽為了紀念我的第一個最純真最幸福的笑臉。那個充滿歡笑天倫的場面已隨歲月的流逝變得枯黃,夾在相冊里,成為回憶,也成為永恆。唯有那早已過了花期的百合,依舊聖潔。

  幼年時代的我,曾任性地從爺爺那兒要來一朵白色的喇叭花,喇叭花沒有生命,然而,它吹得響。它是紙制的,偌大的潔白花瓣向前鋪開,又在邊緣向內卷,似乎在竭力地保護花的心。我把花藏在“時間匣”里,它成了我的收音機,收錄了我童真的笑聲以及成長的履痕。

  在老園丁那裡,我認識了太陽花,我知道,那是一種朝開夕謝的花,很容易種植。從此,我家陽台多了一盆太陽花。我把它放在向陽的地方。我知道,每天日出,我還在夢中遨遊的時候,花兒正對着陽光幸福地微笑。曾看過這樣一句話---白天和黑夜的界線是燈光;明天與今天的界線還是燈光。每一個明天都是從燈光熄滅開始的。但我一直認為,白天和黑夜的界線是太陽花;明天與今天的界線還是太陽花。每一個明天都是從太陽花凋謝開始的。“明天”是世界上最富有魅力的字眼了,它隱含着希望。

  小學時候,有一年特別流行一種手工製作的玫瑰,很多女孩都喜歡上了這種流行風,從此,幾乎每個家庭都擱着一籃子泛着淡香的粉色玫瑰。但,我家沒有,我房間里也沒有。我嘗試着去做這種玫瑰,找來了最好的“老師”,然而,我失敗了。我沒有失望,反而覺着很開心,很慶幸。因為我在嘗試的過程中,我學到了一些東西,是我在其他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學不來的。我開始明白,有些美麗,我們不必擁有,就像精品屋裡的那些讓我們心動的美麗物品一樣,只要將它們藏於心中,用心守護,讓美麗在我們心中的守護下永恆,這就好。

  也許前世是只平凡的鳥,一覺醒來,抖去昨日的塵埃,拭去夜色的迷茫,用一支心曲迎向清亮的天堂。活着,為了飛翔,為了風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