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是幸福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是幸福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忽的就下起了雨。異國的雨季,洋溢着別樣的風情。坐在紐約最繁華的街道旁,聽着窗外的雨聲,手裡捧着一杯留有餘溫的卡布奇諾。

  我望着雨意漸深,在周圍形成一片薄霧,看不真切。身旁,朋友們正在閑談,他們聊得開懷,我只聽着。不知為何,我忽而覺得朋友們顧自聊得熱烈,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我。一時興起,於是兀自帶了一把傘,獨步在街頭,漫步在雨中。

  分明還是夏天呢,單薄的衣衫自然抵不過那寒意,於是寒冷刺激着皮膚。我不時向後回望着,希翼着有人能發覺我的消失。這像是一個遊戲,卻是一個殘忍的遊戲。快有人來找我吧,快有人來找我吧,一個人也好啊。我不住的想,然後回首,再回首。

  雨越下越大,帶走了咖啡的餘溫,澆濕了我心頭的熱切。我終於停下了腳步,轉過身去。雨中的人們成雙成對,在傘下交談着。各式各樣的傘綻開一朵朵鮮艷的花。雨無情地砸在我的傘上,無情的嘲笑着我。瞧,這就是你的夥伴們,現在,他們恐怕還在聊着天,全然未覺你的消失。

  我鼻頭一酸,簡直快要哭出來。櫥櫃里陳列着精緻的玩偶,模特身上披着耀眼的衣裳,在我眼中卻都失去了顏色。異國的雨季,我一個人走在街頭。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發現我,沒有人關心我……雨打濕了我的衣服,使我感到徹骨的寒冷。幸福的花朵在黯淡下去。我緩緩拖着沉的好似灌滿了鉛的雙腿走上了車,連帶着一顆冰涼的心。

  這時,我聽見了恬的聲音,緊接着是我的朋友們。恬衝上來抱住了我,言語里滿是急切:“你快要嚇死我們了,這可不是在家裡,人生地不熟,要是你回不來了怎麼辦!”安也補上一句:“我們都快把整條街都翻遍了都找不到你。”

  我的心彷彿漏跳了一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們發現了我的離開,真心的在擔心我,為我尋遍了一條街,而我卻為了檢驗這份友情而任性地離開。

  車外,雨依然下着,車裡,燈火通明。街上的櫥窗里,精緻的玩偶,華美的衣裳色彩斑斕,一朵朵傘花匯聚成了花海,雨滴在車頂上旋轉,而我和朋友們說笑打鬧。

  原來,我是幸福的。朋友們啊,即使在陌生的國度,只要有你們的陪伴,我就敢大步前行。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是幸福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