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也很虛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很虛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站在山的頂端,任風掠起髮絲。飛揚的衣角在風中如此炫麗,而來不及收起的思緒,在風中,卻如此的凄涼,如此的不堪。

  ——題記

  可怕的虛偽

  從小到大,從沒想過對自己也可以用虛偽一詞。現在,我終於承認自己很虛偽。我討厭虛偽,而我又不得不虛偽。

  對所謂的競賽嗤之以鼻,可卻又是如此的渴望。總認為自己很高尚,不為世俗所動容。可我錯了,錯得非常的徹底。一副高傲不羈,與世漠然的嘴臉,背後卻如此的平凡,如此的渾濁。

  曾記得小學四年級的知識競賽,名額很可惡的跟我SayBye。是的,我不能參加。別人安慰我,我都笑這說:又沒什麼,不能參加,我還樂得輕鬆。可有誰知道,我躲在家裡,整整哭了一夜。直到幾天後,一個同學被KO掉了,我被選上了,別人祝賀我,我都擺着張臭臉說:怎麼這麼倒霉,又有負擔了。可是又有誰知道,我其實樂開了花。

  真的是無所謂嗎?自己好虛偽,虛偽得自己都覺得前所未有的恐懼。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了虛偽,什麼時候才能擺脫虛偽?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很虛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很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