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邊落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落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感到憂傷的時候,她就喜歡看海邊落日——題記

  常常想到大海,想去看看她的溫柔婉約、婀娜多姿。想漫步在海灘之上享受夕陽帶來的光輝。

  就此時此刻,我更加的想念她們,恨不得馬上置身於其中。讓我的心,能如大海般,容納百川;想夕陽一樣恬靜的善解人意。

  我脆弱的內心,如水晶般,隨時一觸即碎。我的心胸,遠不及大的寬廣。我常受不住他人的譴責與批評,如今的我也不愛亂髮脾氣。我只是壓抑自己,像一個鼓住了氣的氣球,不知何時會破,也或許它會隨着時間偷偷的溜走一些,泄泄氣,但畢竟不會完全消逝。心懷壓抑,事多諸不快樂、不平衡。

  真實的我,似乎已隨童年而去,留下的餓是一地的落紅。堅強的偽裝之下是一張無助的臉龐。何曾有人看透過?沒!是自己演飾得太好,還是從就不曾有人細心關愛過?

  一陣海風吹來,是的,我已不由自住向大海奔來了。吮吸着大海深處送來的氣息,腳下軟綿綿的細沙伴隨着陣陣浪花;天際那邊徐徐而來的光輝,正溫暖着我,正給我洗禮着,讓我沉浸於這美妙的境界中。

  憂傷的情緒漸漸好轉,伴隨着這海邊落日,我的身心似乎正在享受着美好的陶冶,似乎感受到了海容納百川的寬廣之心懷,夕陽善解人意之恬靜。享受着這般待遇,接受着她們的洗禮,心之深處,有一股萌發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海邊落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