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原落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原落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總認為日出才是最好看的,偶然的一次觀察,發現太原的落日也是別有一番滋味的。 

  也許是這幾天剛下了以場雨的緣故,今天的天格外的藍。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那白雲像棉花一樣軟,在天空中漂浮,形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 

  活躍了一天的太陽,此時已經收斂了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以個金燦燦的圓盤,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只見它揮舞着紅袖子把周圍的天空都塗成了紅色。看,原本那幾片白色的如駿馬一般的雲此時已經成了金紅,那幾匹“馬”也彷彿飛了起來,在天地之間疾馳。接着地面上、房頂上、大樹上……也被染上了顏色,天地之間,到處金紅一色。 

  太陽繼續下沉,不知何時,已經點地,它只露着半個臉蛋,拖着五彩的雲霞。太陽又下沉了些,由黃中帶紅轉為了橘紅色,帶着微微醉意,歪着橢圓的臉蛋,陶醉在自己剛才精心染的雲朵之中。突然,它似乎有了一絲布滿意:這顏色太深了。於是,它又一次修改了自己的傑作。這一次,它將周圍染成了淡黃色。這讓我們不禁讚歎,它不愧為一名技術精湛的染色匠,為世界染出絢麗奪目的顏色,使世界更加美麗。 

  當我沉浸於自己無限的遐想之間時,我猛然發現太陽已在這一瞬間下了山。彷彿它已經完成了自己為世界染色的使命,悄無聲息地回家了。它親手繪製的雲霞似乎還不忍心與它分離,想和太陽永遠地在一起,於是也跟着太陽緩緩地離去,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啊,這就是太原的落日,如詩如畫。我喜歡這美麗的落日!

您正在瀏覽: 太原落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原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