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龍游”——我的中國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龍游”——我的中國夢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就像是蝴蝶的翅膀。它那翩翩起舞的模樣,我的心也跟着不停地蕩漾,就算行若微塵,也會有一種讓人驚艷的崛起。——題記

  在這個多情的季節,玫瑰的芬芳散發淡淡的憂傷。黑色的星辰看起來總是那麼迷惘。歷史的點點滴滴將你絕美的輪廓刻畫地更加沉穩,更加具有魅力。

  我,就像是你手中的一名大將,陪你征戰多年,對你忠誠無二,都是至交好友,我的容顏也在時間的消磨中不斷的改變,但那顆對你的心,永不變。

  你的過去,流淌在歲月里歷史就像是一本紀念冊,總有是那麼幾頁是有是讓人忍不住再三回眸。那幾頁對於你和我來說顯得那麼沉重,都是許多好兄弟好孩子用他們的血和淚拚死抗爭寫出來的,每個故事都是情深意切。當鴉片戰爭滾滾硝煙,那些自稱八國聯軍的野蠻人,用那些粗魯,暴力的方式踏進了你的神殿,對你進行了一系列的“人身攻擊”,撕扯着你的衣裳,想將你從那寶座上拉下來,身邊的那先所謂的子女“清政府”是那麼的腐敗無能,見到野蠻的人,不敢與他們正面抗擊,唯唯諾諾的模樣,使你的心在一點一點的收緊,你的身軀在一片荒涼與悲哀中在漸漸地被吞噬。當你的子女“同根相煎”,你終於忍不住落下了一滴心酸淚。當我帶着援軍趕到時,我聽見了,看見了屬於王者的,屬於你的氣勢,你勇敢地向侵略者說出了“不!”你抽出寶劍,重振王者雄風,向著那些野蠻的殘暴的侵略者奮力刺去。你贏了,贏得如此輝煌。你的現在,驕傲的屹立着那日,你站在高上之巔,俯首華夏千萬子女。遼闊的土地,你那凝神的模樣,是我心中壯麗富博的夢,那條長長的河流,是你悠久的文明滄桑。你對我說:“兄弟,你與我同甘共苦許多年,你的子輩人才輩出,就稱你為‘儒風甲於一郡’吧。”就這樣我就成了你的至交好友。你就像是個勇者,一直引領着我不斷向前奔跑,你就像是一道閃電,雷厲風行,那麼瀟洒有魄力。可你卻又是那麼的努力,你的汗水揮灑在2008年奧運會上,奧林匹克精神是你力量的體現,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你,你去從未洋洋自得過,因為你覺得,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了,一切成功都屬於過去。你只有不斷地努力,才能站住腳跟。2010年,你的智慧凝聚在上海世博會的每個角落,聚光燈撒在你的臉上,“蛟龍”潛水,探索世界奧秘。你,就像是一座大山,你穩健的步伐是時代的驕傲。你的未來,閃耀着光芒

  有人說“風華是一指流沙,蒼老是一段年華。”時間帶走了我們以前的稚氣,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了。我們一起看着各自的子輩們相親相愛的模樣,心裡不免多了份欣慰,上下車並未出現擁擠的現象。每個人都把公共的利益放在自己的心中,講究信譽,人們不僅愛自己的孩子和父母,也愛別人的孩子和父母,老年人老有所終,少有所養,尊老愛幼已成了人們的一種生活習慣,每個人崇尚堅定的人格情操和民族氣節。而我呢,那塊風水寶地——“龍游石窟”。也成了外國友人來拜訪你的必要地,我的特點一經你的大力宣傳,我也成了一個焦點,從此,我也世界聞名了。我們一起坐着船帆,迎着風浪起航,我們共同努力,迎接黎明的曙光。

  你,是我們前進的方向:你,在失敗中堅強:你,在困苦中拼搏。你,華夏大地的靈魂,你,是我的力量。不為別的,只因為你的名字叫中國,而我,叫做龍游!

  浙江衢州龍游縣湖鎮中學初三:陳嘉君

您正在瀏覽: “最美龍游”——我的中國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龍游”——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