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憶櫻桃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憶櫻桃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春天,是櫻桃最紅的時候。當然也是我們這群小壞孩最高興的時候。

  記得鄰居屋后的那兩棵櫻桃樹,每年都結出又大又紅的櫻桃,我和表弟這兩個饞鬼以經摘了好幾年的櫻桃了。當然也和鄰居鬥了好幾年。

  記得那一年,櫻桃熟的非常好,晶瑩剔透,看一眼都讓人流口水。我和表弟來到櫻桃樹下把早已準備好的方便袋打開,我總是爬到樹上,表弟在下面接着我丟下的櫻桃,然而總是在我們摘到一半的時候,鄰家那位像老虎一樣,裂着粗暴的大牙,面目猙寧,如同地獄的使者的阿姨就向我們衝來(因為他面目猙獰,所以我們給他齊了個外號叫大母狼)。她總是說“你們這倆小破孩又來摘我的櫻桃了”。然後我們總是分開跑,讓“大母狼”不知道該追哪個。然後過一會再來摘,總是摘一大袋子,心裡總是很高興。

  第二年的時候,“大母狼”早已準備好防備我們的工具了,在櫻桃還沒有熟的時候就在樹下養了一隻小笨狗,只要我們一過去那隻小笨狗就“汪”“汪”直叫,不一會“大母狼”就跑了出來,然而我們早已經走了,於是我們每天上學都從櫻桃樹旁走,那隻笨狗每次都叫,“大母狼”每次都會跑出來。這樣也就成了一種樂趣。漸漸的櫻桃快要熟了的時候,小笨狗和我們也熟了,見到我們不再“汪”“汪”的叫了。於是我們那飯來喂那隻小狗,小笨狗變的很乖巧了。於是,我們便把那隻小笨狗的繩子打開。小笨狗一感到繩子被打開了了,如同脫籠之鵠,很快就跑了。於是我們就把櫻桃給偷了一遍,等“大母狼”出來的時候,見狗也沒了,櫻桃也沒了,這回她可氣了個半死,只見他上氣不接下氣,那兇猛的面孔有露了出來。

  到了第三年又是櫻桃紅的時候,鄰居家“大母狼”要走了。她的兒子要帶他去城裡住了。她在臨走的時候把櫻桃樹上的櫻桃全摘了下來,全部都送了我們。想不到她把櫻桃樹上的櫻桃全摘了下來,全給了我們。想不到她居然一點都不狠我們,還把櫻桃都給我們,我的內心不知怎麼說好。

  當然快要上車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主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他卻說“和你們鬥了這麼多年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家裡之有我一個人,也沒有幾關人和我聊天。大家幾乎都去幹活去了。(後面的幾句話我忘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

  第四年,那裡需要蓋房子,於是把那兩棵樹給砍了。從此在也沒有櫻桃樹了,在也沒有櫻桃吃了,再也沒有那感人的一幕了。

  初三:袁茂華

您正在瀏覽: 最憶櫻桃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憶櫻桃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