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后的落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后的落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天空總是多變的。

  雨,在不停歇的下。今晚的夜空如同我一樣。它好像很悲傷,不甘心,終於在夜晚發泄出來。像孩子般在哭泣,想要拋棄所有的憂傷……

  獨自一個人行走在路上,夜晚的城市充斥着滿目霓虹,張顯着我的突兀。寂靜的河流緩緩的流淌着,倒映着另一個城市,另一端的世界,好安靜。彷彿就在眼前,伸出雙手卻不能觸碰,好飄渺,好遙遠。

  喧囂的世界將我隔離,我仿若置身於另一個平行時空裂縫。嘈雜的城市,川流的汽車不斷從身側駛過,濺起的水花打濕了我的衣褲,耳邊回蕩着喧鬧的汽笛聲…一點一點,雨水浸透我的衣衫,穿透我的身體。寒意一點點將我包圍,從腳漫到指尖,讓我無力反抗。漸漸,漸漸,麻木感隨之而來。好疲憊,腳步好沉重。我想停下,停下我漂泊的腳步。可是,在風雨飄搖中哪是我停泊的港灣?

  我漫無目的的行走,後知後覺的回到家中。冰冷的空氣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我似一隻被主人遺棄的寵物,頹敗無力地坐在地板上。“啪嗒,啪嗒…”視線變得模糊,溫熱的淚水不聽話的湧出,夾雜着雨水從臉頰滑落。似乎有什麼緊緊扒着我的皮膚,很緊,很澀,無法掙脫。

  黑夜像黑洞將世界籠罩,吸引,渺小的我無處可逃,落寞的心蜷縮在狹小的世界里。我好無助,渴望有一絲光亮透過我的世界。我打開了所有的燈,希望能尋求一絲的心間的安慰。隨這時間旋轉,流逝,帶走我的孤寂,撫平我的傷口。

  靜靜等待黎明劃破無邊的黑夜,迎接第一縷曙光……初三:素箋淡墨

您正在瀏覽: 悲傷后的落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后的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