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寞流年、你的容顏我的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寞流年、你的容顏我的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落寞流年、你的容顏我的傷 標籤:容顏作文 落寞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

  韶華易逝,光陰荏苒,時間踏着滿是悲傷的塵埃,緩緩的流淌了兩年之久,不曾流露出絲毫的感情,只有一個暗淡的身影躲在陽光埋沒了許久的黑夜裡,安靜的品嘗着思念的味道,像是一杯濃烈的老酒,又像是一杯苦咖啡,其中滋味,誰都不明了。

  **夜晚,我的思念在明月下遊走,淡淡月光,流瀉在大地上,就如我的心境,錄下縷縷情絲。夜、寂寞了誰的思念;夜、冷落了誰的呼喚。忘不了愛,才知道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尋找愛走過的痕迹,手心裡只剩下你的溫度,錯誤的相遇,徒留下一顆不再完整的心。

  **每個人心中都會藏着一個人,一個誰也代替不了的人。你,就是我想藏在心中的那個人,用刻骨銘心來形容我對你的感情。我沒有留戀,儘管我是那麼不希望你離開;我沒有懷戀,儘管我會想那些曾經;我沒有貪婪,儘管我是那麼想要你永遠陪在我身邊。如果我變成回憶,你是否會將我忘記?

  **念與念,相遇的一瞬間便付出了全部;怨與怨,分手的一霎那便沒有回過頭去。若上天許我重新來過,我一定會抓緊你的手,不用再假裝不愛來傷害深愛。愛要有你才完美,我卻無力再挽回。或許愛情只是場遊戲,我不該當真,或許是我太天真。愛了、倦了、厭了、累了、結束了,傷了那個不願意說結束的人哭了。夜再美,也抵擋不住內心傷。也許,有一天,我會把對你的思念裝進漂流瓶中,然後,微笑着看它遠行。

  **淚因你而流,心為你而痛,愛全都給了你,我的小王子,你何時歸來收留我的愛。綿延的悲傷,泯滅了幸福的希望。生死別,憔悴在彼岸花兩邊。告訴自己,曾經相愛就已算是緣分,曾經擁有就已算是永恆。浪漫的開始,虛偽的誓言,悲傷的結局,愛情不都這樣嗎,我又何必傷心?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可惜不是你,許我良辰韓景。愛是什麼?是哭泣的咖啡,喝下它的人,就得慢慢習慣它的苦味。我只是無奈,沒能陪你走到最後;我只是傷心,如此人生只剩下我一個人。

  **愛到深處無言,痛到深處無淚,傷到深處無怨,要有怎樣的開始,才能一輩子不結束。分手的時候,心早已疼的、痛的連跳動也麻木了。也許是我的手太小,抓不住你給的幸福!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可珍惜后的失去更加痛徹心扉。品一滴濁淚,嘗一口清水,思一世情節,念一幅畫面。行不完的落寞,道不盡的想念,你我天涯相間,心中思望情牽。問世間誰能聆聽我的感慨,一生徘徊,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

  內蒙古烏海北京師範大學烏海附屬學校初二:馬君梅

您正在瀏覽: 落寞流年、你的容顏我的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寞流年、你的容顏我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