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人生的花朵;青春,是人生的春天;青春,是不耐久藏的珍寶;青春,是創造一切的希望。青春是珍貴的,它是人生最美的花朵,是不耐久藏的珍寶,是轉瞬即逝的春光;青春是飽滿的,它代表着時代的精神,展示着時代的性格。

  一段段時光被我們消磨,端起杯子,才發現杯中水早已所剩不多。於是懊悔萬分,卻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懊悔中浪費青春。

  青春的我們有時深感前途渺茫,失去了生活的中心與方向。有時我們會因找不到學習的方法感到憤懣不已,對學習感到力不從心,覺得前路是迷茫而不知所措。此時,在純潔的友誼、真誠的師情的熱情支點下,我們猶如“柳暗花明又一村”深感前途無量。青春歲月,感謝那生命中最偉大無私的愛一直陪伴着我們成長。但有時我們面對着霧裡花、水中月的花花世界,我們怎能不為之心動呢?無理的取鬧,無奈的眼神,沉重的嘆息,都讓我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因而我們沉默了。這偉大無私的愛再一次包容了我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使我們甚為感觸,溫情之火照亮了我們前進的路,是它們,讓我學會感恩,學會了寬容他人。因為青春,我學會了自信。在艱難苦楚前,我們攜手共進,潰敗了生活的種種考驗,因而希望的曙光總在前頭迎接着我們的來臨,預示着我們將為生命締造出一片輝煌;因為青春,我們奮。青春的路上,擺了很多的障礙,那是滑冰運動員的擺設,那是水手的一陣乍涼,那是攀登者的一陣放鬆。夢想在彼岸,我站在了這一岸,卻傻傻的聽着MP4與夢的方向背道而馳。但摘下耳機,發現早已走不回方向,找不到曾經勾畫的美麗圖案。亦或者醒悟,轉變方向,逆着風去尋找美麗的畫面;亦或者繼續下去,由此一生,最後落在深淵不見溫暖。或許這是青春那獨具一格的味道,帶着一絲絲濃濃的酸意。但這些憂愁都擋不了我們不懈進取的決心,我們一直都努力奮鬥着。

  帶着你的自信,你的勇敢,輕輕地邁上青春的門檻,從那一刻起,我們的生命已註定輝煌!讓我們一起攜手共進,創造出炫顯活力的青春;青春,是同甘共苦的情,一輩子守候着。

  廣東汕頭潮陽區龍港小學五年級:彭芷虹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