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嘆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嘆春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春可以有多種身份,它可以嫵媚地笑在百花叢中,也可以清新地踏在風中,或許它會出現在凄涼之地……

  雨落

  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嗎?

  你有着絕世的美麗,卻是能在風中搖曳,被地下的莖強迫着盛開,卻如此驚艷的花。

  懷着少女的夢想,你踏進了王府。“楊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因為美麗,你受到了壽王的寵愛,你擁有別人羨慕的榮華富貴,你也曾以為,你會和壽王過一輩子。

  可是,他漸漸走進了你,你驚慌,卻無反抗之力,終於,帶着壽王眷戀的眼神,你被他召入宮,而此,你的春天永遠的結束了。

  你被封為了“貴妃”,儘管你有萬千個不願,但是不得不強裝出微笑之樣,“回頭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你美麗的笑容裡帶着憂傷。

  “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於一身。”你不是狐狸精,你只是一個女子,無能為力的女子,或許在你身上的美麗真的是種錯誤吧!

  雨落,花飛在你香體上,你永遠地閉上了眼睛。春天開始哭泣,想用她的眼淚來洗去你身上的泥土,春停在了這凄涼的地方……

  雨開始下,那是春低低的呻吟……

  花謝

  桃花凋零。散出陣陣香氣。

  一個瘦弱的女子,把自己融化在這片花雨中。秉絕代之姿容,具稀世之芳華。這樣形容你在貼切不過了。人們常說,女子十五六歲的年齡是最美麗的,我看到了你美麗的外表,卻未聽到你歡娛的笑聲,但我常常聽到你的啜泣,即使這樣,你也是那麼惹人憐愛。

  “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誰又曾想到這悲涼的嘆息發自一個花一般的女子。

  你天生喜散不喜聚,你孤傲,清高。不屑於與那些庸俗的百花爭艷。在我看來,你更像竹子,或許叫你瀟湘竹妃更加合適吧!

  在春天這般如此的景色里,你竟然未曾欣賞過,感嘆命運的不公。

  紛紛揚揚的落英中,你也是其中一員。蒼白的臉與粉紅的花色似乎有些不符,你若是“人面桃花相映紅,”或許你也不會葬花了。

  春路過這塊地,她想小憩一下。桃花迎接她,你發出了感嘆,春微笑着對你……

  花依舊在飄,何時重見佳人?

  春,帶着一絲悲傷走了,為我們留下了遺憾,感嘆那些過早或被迫逝去的……

您正在瀏覽: 感嘆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