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音樂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音樂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寬說,感謝路上的每一張臉,每一座山,每一片田,因為有了你們,生活才這樣好。

  小心翼翼的將這張專輯捧在手心。

  天空是空曠的藍,驕傲的葵花昂起頭,虔誠的注視着太陽,縱情的開放。大片大片的葉子陰鬱的成為墨綠色,似乎是要覆蓋住孱弱的哀傷與脆弱的絕望。旁邊是龍寬寂寞的臉龐,她有

  濃密的長發,有嘴角好看的弧度,猶如幼童般真純而空洞的聲音。

  漂亮的音樂,我這樣對自己說。

  記得在畫室,有一個高大略消瘦的男孩子,沒有刻意去注視他的臉,他身上散發出狂野不羈的氣質,卻不覺張揚。

  在一個風穿插的細膩而纏綿悱惻的下午,他睡在畫架後面,頭向下垂,頭髮遮住了眼睛,唇色略顯暗淡。畫板上,一個笑靨如花的女孩,模糊不清,但彎的嘴角與微微眯起的眼角卻異常清晰的以回憶的方式印在腦海里。旁邊是一個男孩側面的臉,滿眼寫滿深情。在畫的中央是我一生無法忘記的那句話,我好想你。我沒有勇氣再去看這張畫,怕我會再次感動。

  當美術老師看到着幅畫時,竟是對着句話的不滿。我輕蔑地笑,你們怎麼可能理解這種感情呢?

  傑倫在唱:我孤單列不安,思緒被封住了口,思念卻依然不放手,強顏歡笑背後,在暗淡中摸索,我祈禱只願你聽得到。

您正在瀏覽: 關於音樂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音樂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