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聽到父親感嘆:“青春真好!”青春?真好?青春到底有什麼好?我把這一連串的不解都虛心向父親請教。父親不慌不忙的吸了一口煙,吐出一圈圈白霧,然後說道:青春就是時間,就是金錢,部隊,是金錢換不來的。我若有所思的望着爸爸。不經意間看到父親雙鬢間的一絲銀白。哦!我明白了父親這是在感嘆時間流逝呀!感嘆歲月的無情!於是我獨自坐進房間,趴在書桌前,仰望着窗外的藍天白雲,遐想……

  青春是石,敲出星星之火。青春,能然我們發現,探索。去尋找那未知的世界,探索那詭秘的角落。伴着青春的舞步,載着那求職的慾望和對物質的好奇,上路吧!

  青春是火,點燃熄滅的頂。在求職的路上,總會有逆境,總會有許多不如意。但是,請不要輕易放棄,輕易失敗。收拾好那失落的心,給自己打打氣,加油吧,勝利就在前方。

  青春是燈,照亮黑夜的路。青春,也不免有黑夜,不免有磕磕碰碰,但是黎明不遠,就在黑暗後面,正努力追趕,我們也應該堅持到底,因為曙光即將來臨。

  青春是路,帶你通向光明。當你要勝利時,可別高興得太早,冷靜,是迎接勝利最好的治太。因為過早的驕傲,會使你走向歧途,與勝利失之交臂,甚至愈走愈遠。

  啊!青春,多美好的東西呀!多甜蜜的事物呀!青春是激情碰撞的火花,是活力燃燒的烈焰。

您正在瀏覽: 青春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