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飛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飛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人們在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在與思想拚命作鬥爭尋找人生出口的一個複雜而又敏感的時期。

  不要說青春壯得像一棵參天大樹,經得起狂風,擋得住暴雨;不要說青春柔得像一棵剛鑽出地面的嫩草,經得住成長的考驗,撐得住惡劣天氣無情的摧殘;不如說青春是岸邊一朵小小的浪花,隨着浪濤進了又退,退了又進,總在過去與未來之間徘徊着,獨自一人在與飄搖不定的思想作着混亂的鬥爭。等待着思想激出生命的火花的那一剎那,於是你的腳幾踏出了雪白的起跑線,遠方的巨石在等着你去翻越。

  青春的外表看起來總是給人一種扛得起千斤重石的感覺,其實不然,青春的心卻是脆弱得像肥皂泡一樣,一碰就會碎,是那麼的不堪一擊。然而,青春的路還是要走下去的,所以它需要的是從新站起來的勇氣,去建造成熟堅強的心,然後再去翻山越嶺尋找人生的出口。這樣,到達青春的終點站將會迎來下一個起點站。

  青春不僅僅只有令老年人羨慕的外表,而且還有艱苦奮鬥、創建新未來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動力。不一樣的人擁有不一樣的青春、不一樣的夢,但一樣的是每個人都擁有充滿活力的青春。

  青春,是愛的花朵,只懂得奉獻自己的嬌艷與芬芳;青春,是一隻硬朗的大雁,只懂得追求屬於自己的藍天;青春,是一條歡快的小溪,永遠嚮往着浩瀚無邊的大海;青春,是一棵嫩綠的幼芽,只知道自己的成長是為了在金燦燦的秋天裡長出累累碩果。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飛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