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在媽媽肚子里呼呼大睡時,一個奇怪的東西就把我帶離了母體。一束耀眼的光芒使剛降生的我連眼睛都睜不開。失去了母體的溫度,把我冷的哇哇大哭,家人也為我的降生而喝彩……

  時光一晃就是14年,我從一個哇哇大哭的嬰兒變成了一個負有青春活力的男孩。說是也好,臉上長滿了青春痘,讓我痛苦不堪;不過小學時頭髮長,大家都看不到;但一上中學,頭髮一剪,讓家人和朋友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哇,你一也之間就長了這麼多痘痘啊!”天啊!我都長了那麼久了,你們沒看到啊。哎,回首兩年前那個可怕的夜晚,真是```

  哪個夜晚,我洗漱完畢,摸了摸自己嫩滑的臉,便上床睡了,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漫長的夜晚是很難熬的,但在睡夢中的我卻根本不知道我們身體正在被青春痘的侵蝕;它們悄悄的入侵了我的身體```

  “又是新的一天,好好奮鬥吧!”剛睡醒的我不禁感嘆了一聲。照往常的習慣,把一切都搞定后,摸了摸自己的臉。咦?怎麼有個硬硬的東西啊,抓了抓那個東西;哎呀,差點沒把我痛死。急忙跑向鏡子,照了照臉上的那個東西。原來是個小紅點,到底是什麼呢?正在思索中;呀!不會是```傳說中的青春痘!

  垂頭喪氣的我來到學校,不時有一兩個熟人看到;“哎呀,你臉上長了個怪怪的東西是什麼呀?哈哈……”氣急敗壞的我走進教室,硬是活生生的被每個同學洗了一遍,真是倒霉!

  回到家后,不管一切後果。媽媽的什麼化裝品全用上了,又敷了一會面膜才安心的去睡了。“這下總萬無一失了吧!”哪知第2天一起床,又多長了幾個,沒把我起死……就在這樣的恐慌中度過了這漫長的一年。

  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好笑;如果我一直象當年那樣的話,我早就被起死了。現在去照鏡子時,臉上已經長滿了青春痘,看着還滿好看的嘛!切,有什麼嘛;長自己的青春痘,讓別人羨慕去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