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青春的夜晚,風兒完美,月光完美,夜色完美,春天卻不完美,因春天如夢。

  春天如夢。

  那松梢的雪再也站不穩了。

  春風喚醒了水的舞姿,漾起了無限的纏綿,柳絮上新生的嬰兒,嘴裡滿是春天的童話,在夢的一端,輕聲地把我喚醒剛走出睡夢的盡頭,便沉浸於着絢爛的陽光,風夾着芳香,柔和着我的順發,數落曾經的憂傷,留下醉人的清香。

  千萬朵雪花的消散,卻不及一顆嫩芽的蘇醒,告訴春的到來。當悅耳的鳥鳴在耳邊迴旋,當舒心的溪水聲索繞耳邊,當風忘卻了凜冽,雨忘卻了寒冷,春便來到着充滿浪漫和淚水的天空。

  春天似乎完美了,似乎悄悄地來了,可這月色怎這般冷清?夜怎這般的靜?她的詩情畫意,她的含蓄,壓的憂愁和快樂,都在那裡?她又身在何方?是否能聽到花開的聲音,是否能看到月下有人流淚?

  我按奈不住着無情的春,夢幻似的在虛無中飄蕩,更不想醉於風聲,無人知,月下斷腸。

  於是,追回冬天最後一片雪花,換來的是滿天的憂愁,陽光已無法澆灌,只能用淚水,哭幹了淚水來挽救這死去的花兒。攪亂了心思來仰望着痛心的月。真的是我錯了嗎?我只是希望春天春天早點來。月光在夜裡打着情結,纏繞在我身上,愛竟讓人如此憂傷,一如似懂非懂的死結卻未解。

  春天依然如夢,風兒,月光,月色依然完美,美不會因為憂傷而靜止,那死去的花朵已成為最美好的回憶。想起那迷人的眼光和那希望的嫩芽……怎能叫人不想起她。可一切只是一場無意的夢,那麼,就把這份無意交給瞬間吧!

  我醒了,又走進陽光般青春的生活。在我剛閉眼的那一刻,一朵粉紅色的花兒,帶着曾經的憂傷,悄悄地綻放成我枕上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