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短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短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甲是位其貌不揚的男生,長相平平,但每逢大大小小的考試成績在班裡總是名列前茅。尤其是數學和科學成績特棒。也許正因為是他具備了理科生特有的頭腦吧,他是個做事很講究邏輯的人,事事能以大局為重。因此,被班主任老師“欽定”為班長似乎是情理之中的。 

  乙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童心未泯,總是以天真浪漫的想法看待生活,成績卻也毫不遜色,在班裡屈指可數。 

  青春的短劇就在他們身上拉開了帷幕。 

  據班裡“權威人士”說,他們之間有一種微妙的關係:甲很喜歡乙,但總把對乙的艷羨埋藏於心底,很少表現在言行上。而乙卻不願意接受這份為時過早的非分“禮物”。於是,教室里每天幾乎就上演了引人注目的一幕幕…… 

  每天,甲都默默注視着乙的一顰一笑,默默地獻上一份份關心與愛護。看着女孩高興,他臉上也自然露出了一絲微笑;一旦發現女孩有傷感表情,他臉上也隱現出一絲憂慮。女孩吩咐他做的每一件事,他都悉心儘力,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但他們誰都不願揭開他們之間的那層神秘的薄紗,延續着他們各自的生活,保持着這份微妙的關係。 

  這一切,在同學們的眼中都已經習以為常,這似乎成了公理——誰沒有美好的花季呢?這只是青春的萌動罷了。然而,對於愛情,似懂非懂的我們是否真的懂呢? 

在菁菁校園裡,上演着一幕幕似乎有點情竇初開的短劇……這也許就是中學時代的我們任性,叛逆的暴露,或者是當今社會對異性的一點點愛慕在我們身上過早反應?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短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短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