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就在你我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在你我手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個人的內心感受。有的人雖然受苦難,飽經風霜,卻內心充實,快樂滿足;而有的人看起來外表“瀟洒”,實則內心空虛,不足道也。

  孔繁森,在西藏工作二十餘年,官至阿里地委書記。在那艱苦的環境內,他始終過着清貧的生活。“是七尺男兒生能舍己,作千秋鬼雄死不還鄉,”他執着地、默默地奉獻着,最後在出差途中因車禍而以身殉職。有人會說,他活得這麼累,最還因公死亡,最後還因公死亡,真不值,他一定不快樂。其實不然,他的苦和累為祖國為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發自內心地快樂着。

  保爾柯察金是前蘇聯的一名布爾什維克,在戰火紛飛的年代,厄運一次一次地降臨在他身上?雙目失明,全身癱瘓,但他堅強的意志,不屈的精神,激勵着無數革命青年。我們同樣能感受到他內心的快東。

  相比之下,有的人享受的“快樂”只不過是一種表面上的“瀟洒”,得到的並非真正的快樂。

  胡長清,原江西省副省長,因收受巨額賄賂而被槍決。東窗事發之前,他看上去不是挺風光的?可事後,人們發現,他的多數精力都用在了玩弄權術,勾心鬥角,滿足私慾上,他又何嘗得到過真正的快樂?到頭來,身敗名裂,落行個可恥的下場!

  有人把快樂當作掩蓋其罪惡的裝飾物,把物質上的享受稱之為快樂,並為這種快樂而搭上性命,值不值?喔,朋友,你問我怎樣才能快樂,告訴你,幫助他人時會快樂,執着追求中會快樂,克服困難取得成功時會快樂,為社會做出貢獻時也會快樂。

  朋友,快樂就在你我手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在你我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在你我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