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就藏在你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藏在你身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想,美國人平均壽命79.5歲,長壽年齡居世界前列,如此延年益壽,一定不缺乏快樂的源泉。 

  結果呢,真令人大吃一驚!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家是冰島,美國僅位居第十。 

  翻開地圖就會發現,冰島位於歐洲北部北大西洋中,離北極圈很近。這樣一個陽光不充沛,物產不豐富,覆蓋著冰雪的國家,竟然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 

  也許惡劣的環境,艱難的生存造就了冰島人的友愛、坦誠、善良的心地,也許快樂的因素各種各樣,但至少有一點可以斷定,快樂並非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之上。 

  快樂就像博大而又慈愛的太陽,不分貴賤地把陽光恩賜到每個人身上。有一則童話講到:小螞蟻看見蜜蜂在花叢中采蜜,螞蟻被人踩在腳底下,不能飛,又弱小,多可憐!螞蟻前思後想,傷心欲絕。誰知,蜜蜂倒向螞蟻來訴苦,說,要辛苦地采蜜,日子不好過,做個螞蟻該多好,自由自在地爬過山溝。 

  螞蟻終於懂得,誰都擁有快樂,快樂就藏在身邊。

  大家看完短文,是否覺得快樂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藏在你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藏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