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野里,八個女孩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野里,八個女孩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農村,春天、夏天、秋天都是繁忙的,春種,夏耕、秋收, 從早干到晚。只有到了冬天,大人們才得有空閑的時候,也篷 找們小孩最愜意的季節。冬天,村莊的夜晚是寧靜的,特別是 當后的夜晚,如玉的白雪照亮了一切,這正給像我這樣的“野 小子”提供了如意的撒歡環境。我們的活動是絕對保密的。

  在村外的雪地上,有八個女孩子湊到一起。這是我們約會 的地點。我查點了人數,說都到齊了,現在打扮一下。”所謂 “打扮”,就是把長圍巾圍在腰上,系個扣,多餘的部分耷拉下 來,就象電視上演的古裝片里會拳腳的人系的腰帶一樣。我

  淸”出了我們的“師傅”--”本拳書,放在一塊石頭上。我學

  着拳書上的每一個動作,腳下濺起一串串雪花。我練完了她們 才能練,因為我是她們的“大師兄鐵拐李”我一邊練着每一個 動作,一邊念着要訣;“ ‘單腿獨立,兩臂平伸,手變槳為鉤。’你 們看真了,每個動作怎樣出手,現在輪到你們練了 藍采和” 《芏翠歌)喊道大師兄呀,我們還沒看會喊7你再給我們練一 遍吧。”我說,你們真笨!好好看着。”我又做了下示範,七個 “師弟”模仿着我的每個動作。我看見王偉的胳膊沒伸直,就喊 道:“張果老,臂要端平,”她學着老人捋鬍鬚的樣子,沙啞着喚 音說,小老兒年邁體衰,胳膊不聽使喚了。”說話的時候還搖 頭晃腦,瞧她那滑稽的樣,把大家都逗笑了。你看那“何仙姑〃 (李愛華)和“漢鍾離王憲敏〉笑得更是厲害,一個跪在雪地 上,一個搭着肚子。連我這自負嚴肅的“人師兄”也被逗笑了。 等太家笑過,我就敁意板起臉來:不許笑,嚴肅點。這樣嘻喀 哈哈怎能練好!”這時,我忽然看見有人來了,連忙說彳不好 了,有人來了,快把圍巾解下來:我們慌裡慌張地解下圍巾, 裝着打雪仗玩起來。

  等那人走遠了,我們又練。過了一會,我說:“現在天還早I 咱們該驗證學得咋樣了。開始打扮我們杷圍巾蒙在臉上,打 扮成蒙面人,要在這空曠的雪野“打報不平”了

  事有湊巧,鄰居小生叫着跑來,後面有隻大黑狗追着。這 狗是襯東的,吞見人就愛追。“師弟們,快行動,救下這小生!” 哦高聲叫道,帶舂她們叉着胳膊沖向小生和大黑狗中間,手一 指狗,大家齊喊道:“呀呔,你這狗東西,不快滾回去,就不客氣 了,大黑狗被我們用石頭打跑了。小生也不見了,大概早嚇跑^ 了。我們扯下圍巾拍着手笑了起來。

  你也許有點懷疑這真的是發生在我們女孩子身上的事 嗎?可是這確實是我親身經歷的,是我當“野小子”吋發生在 宏鄉冬夜雪野里的一件趣拿。

您正在瀏覽: 雪野里,八個女孩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野里,八個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