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作為90后我們如何立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為90后我們如何立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90后我們如何立足 標籤:我們90後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作為90后,我們是一組獨立的團體。我們不是60后的享樂難,70后的工作難,80后的買房難。現在困擾我們的是考試和學習,由於父母的嚴格要求,都不得不為頂起我是知識分子的牌子而挑燈夜戰。

  我們是可憐的90后,沒有獨立的能力,沒有開擴的空間。可以說,星星點點的卡通色彩已是這裡最好的裝飾。我們渴求獨立,卻沒有獨立的本領。說白了,大部分90后兩毛都沒長全,何談出來混?有了身份證,才勉強成為一個成年人,可我們沒有成年人的心機,沒有老牌成年人的老辣,更沒有他們的狡猾。難道僅憑着可憐的一丁點文化知識和連盤子都不會刷的本領出去當白痴!

  我們是幸運的90后,好在我們的背後還立着一排支援的生力軍。可是我們被其所溺愛,早失去了飛翔的能力,獨立更是扯談。日後的無房,無車無工作便是如此。

  作為90后我們如何立足?

  張家口四中初三:趙言午

您正在瀏覽: 作為90后我們如何立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為90后我們如何立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