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為90后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為90后的我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名言,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口頭禪了。取而代之的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80后”的狂放不羈被我們“90后”的激情四溢所代替。 

  說道90后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沒有責任心、自私自利、不思進取、頹廢墮落;人們的思維觀念就是:60年代拼死拼活,70年代力求發展,80年代走下坡,90年代集體垮台。其實我們90後有思想,有內涵,有能力,有骨氣,只是你們沒看見!我們90后就沒有優點么,有。只不過被你們那些鋪天蓋地的貶低掩蓋了。前輩們,請你應該學着怎樣指導我們這些後輩人改進。也請你們看一看我們的優點,也請你們能夠跟的上時代的腳步。我們將是祖國的驕傲;我們有我們的個性;我們將引領時尚;引領中國;祖國將在90的帶領下;闖出一片新天地。 

  課堂上,我們積極發言,闡述己見。我們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倔勁兒,敢和“權威”拼個“你死我活”,縱使有時老師會被我們的“另類見解”而“大跌眼鏡”,但仍然會被我們活躍的思維而驚嘆;後生可畏!下課後,我們活力四射,笑顏如花。聽,是誰毫無顧忌的大聲朗誦課文;是誰在為時事而大發議論?是誰在真地複習功課,沒錯,就是我們——90后! 

  抬頭仰望那碧藍的夜空,月亮在向我示好,星星在向我微笑,她們感受不到我的煩惱!也許,真的有一天,我會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在林中漫步,吮吸新鮮的空氣,我可以等嗎?這一天來臨時,恐怕我已白髮蒼蒼,再也沒有青春的朝氣,慢慢走向遠方,不會回頭!

您正在瀏覽: 身為90后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為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