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戀是如何結束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戀是如何結束的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初戀是如何結束的 標籤:初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就在我家門前那棵梔子樹開出大朵大朵的白色的梔子花時,我愛上了一隻叫雪的美麗的女兔。

  雪很美。當她向你一笑時,露出兩顆可愛的小兔牙,很是誘人。要是她向你眨一眨眼,就會放出一種很有殺傷力的東西,讓你分不清東西南北了,你的心裡立馬產生一種想征服她的願望。

  我要與她戀愛,還要她嫁給我,生一大堆的小兔兔。為我們數量已經很少的兔家族的可持續發展奠下牢固的基礎。我經常這樣想。

  心動就要行動。

  我看完了《戀愛制勝百分百》和《芳心如何得》等幾大本戀愛訣竅書之後,向雪寫了N封情書。我等着雪的回信,可雪一封也沒回我。

  唉!求愛之路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我在家裡想了許久,終於想到了一個好的求愛辦法:我在雪的家門前撕心裂肺地扯着嗓子為雪唱着情歌。

  我唱了一曲又一曲。雪終於被我感動了,她走出屋,盯着我,說,我考慮考慮吧!

  終於有進步了,我高興得發狂。

  趁熱打鐵。我決定。

  就在第二天,我買了許多代表浪漫加愛情的水晶之戀果凍與代表着一心一意的十一枝玫瑰走向了雪的家。

  我很紳士地把禮物給了雪,雙眼深情地望着雪,說,雪,我們戀愛吧!

  雪很淑女地一句話也不說,只是抿着嘴,微微地笑。

  沉默就是默認。我知道雪答應我了。

  明天去透風吧!我說。

  雪點了點頭。

  我高興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最後,我是高歌着《小薇》回到家的。

  第二天,我和雪瘋了似的在山上玩耍着。

  過了很久,我和雪都很累了。我就與雪依在一塊石頭旁休息。

  我去采點山花。雪說。

  去吧,早點回來。我說。

  雪走後,我便開始幻想着以後我與雪的幸福生活:我愛雪,雪愛我。

  突然,一聲沉悶的鈍響——是槍聲,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出來。

  完了。我歇斯底地叫着。

  我在山上到處呼着雪,到處尋着雪,然而沒有一處見到了雪的影子,我直找到天黑也沒找着雪。

  是夜,我哭了,哭得一塌糊塗。我的初戀就這樣因一聲槍響后而結束了。該死的槍響,我在心裡無助地罵。流着淚。

  

  後記:假如你讀這篇文章是衝著文章題目來的,請面壁思過三十秒;若你讀完這篇文章後知道了些什麼,或許你就知道應該為今天的環境做些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戀是如何結束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戀是如何結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