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不落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落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在人生,人生也是希望。於是乎,人,在人生中為希望奮鬥。

  1、開端

  太陽初升,萬物蘇醒。人,注視着遙遠而光明的東方,心中的太陽“噗嗤”地燃燒起來。人,便落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開始為心中的理想奮鬥,努力……

  2、過程

  太陽帶着它那耀眼生輝的光芒,悄悄地往西邊移,瞰望着地上汗流浹背的人,笑了。理想既是推動人的動力,也是在不遠的前方吸引人的引力。無所謂辛苦,也無所謂汗水。只要想起理想,人,就會微笑,然後,又埋頭苦幹。

  理想總是指向未來的,就像一個羅盤。它承載着太陽的絢爛的光芒,大地的沉重的希望。人,便拿着羅盤,踏上生命之路。

  人,不是鐵做的。許多人在烈日當空里倒下了,卻死而無憾。因為,太陽在他們心中!未倒下的人,只能對天長嘆,之後,又匆匆上路了。

  一路的辛酸、艱苦,在有毅力的人眼中,只不過是一粒渺小的灰塵。於是乎,理想在靠近,願望在實現。

  3、結尾

  人,勞累了一生,最終到達了終點。看着徐徐下降的太陽,此時已是血泣般的紅。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人在這最後一個嘆息中坐下。

  夕陽落下了,可是人心中的太陽還在熾熱的燃燒啊!理想還在繼續啊!

  理想高於現實卻源於現實,理想的實現需要我們在現實中努力。青春的心靈,需要知識的營養去滋潤,終身學習將為人生增添光彩;青春的輝煌,需要理想去激勵,去創造,指揮的選擇將為理想插上理性的翅膀;青春的成長,需要經受一定的考驗,用積極的態度和行動去面對學習壓力,我們從中收穫的,將不僅僅是成績。

  太陽永遠都不會落啊!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落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落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