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中,不免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和坎坷,那我們要如何去面對它們呢?我覺得我們都應該笑對人生,應該以一顆平常心去面對人生。 

  海倫·凱勒相信幾乎沒有人不知道,就是因為她創造了奇迹。海倫·凱勒剛一出生,災難就降臨在了她的身上,她剛出生眼睛看不見,耳朵也聽不見。儘管如此,她並沒有放棄希望,在她的努力和老師的幫助下,她不僅學會了說話,還學會了好幾種語言。在別人眼裡,這是一個奇迹,然而為了這個奇迹,海倫·凱勒和她的老師付出了多大的艱辛。我想海倫·凱勒是不會抱怨的,因為在很多人在為她惋惜的時候她並沒有放棄希望,只有她還在微笑着面對人生,所以她成為了人生路上的勝利者。這裡還有一個故事,有一個老婦人有兩個女兒,一個嫁給了賣草鞋的,一個嫁給了賣雨傘的。結果這個老婦人每天都很擔心。晴天她很擔心就想到:又沒人去買雨傘了,哎!雨天,她又擔心,因為雨天就沒人買草鞋了。她的朋友知道了就告訴她:“你換一種想法就好了,在晴天時,草鞋會買的很好,到了雨天,雨傘又買的很好了!”果然,從此以後老婦人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人生就是這樣,你開心,過去一天,你不開心,一天照樣會過去,那我們為什麼不天天都保持快樂呢?笑對人生,一切都將會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