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人生舞台的主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生舞台的主角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常看見電視劇里的主角,都十分的羨慕,因為他們自帶主角光環,戲劇化的上演自己的一生,我們常常羨慕他們能碰見我們生活中碰不到的東西,因為他們是主角。

  但是在羨慕他們的同時,我們自己是不是也該想一想,我是不是也可以把自己的人生演成劇本,主角就是我。其實這真的可以做得到,只不過我們的思維經常被禁錮,不要羨慕別人,在羨慕別人的時候把自己當成這場戲的主角吧,要相信,主角永遠都是表現的最好的那一個,只是我們不要忽略過程,我們雖然看到了好的結果,但是沒有看到奮鬥的過程,所以如果我們想當好自己人生的主角,就拿出實際行動去把自己當成一個真正的主角,努力的做到最好。

  現在你就可以靜靜地躺在床上,對着窗外的星空說,我人生的主角就是我,這世界的主角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做人生舞台的主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生舞台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