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懂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懂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曾見過蝴蝶?你是否也曾驚嘆於它的美麗?但你可曾知曉那美麗的外表是付出多大的代價才換來的?雖然媽媽曾告訴我成長的過程是痛苦的,越大的煩惱就越多.但我還是渴望成長,因為在我看來長大后一切都是自由的! 

  於是我開始在漫長而艱辛的日子中學習生存的本領.為了將來能實現夢想,為了將來能滿足父母的期許,我奮鬥並努力着.在優勝劣汰的競爭中,我懂得了只有自強才能在殘酷的現實中存活. 

  我在痛苦中成長,但對世界的驚鴻一瞥使我快樂.我要告訴所有生靈,經受磨難后的勝利是最快樂的!就像雨後的彩虹最美麗! 

  其實快樂很簡單,只要你摘下面具,脫下鎧甲,你就會發現原來快樂是如此的觸手可及.你不需要總把自己緊緊的關在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籠子里,也不需成為一條變色龍.打開心扉.用樂觀的視角看一切,你會發現生命的精彩.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煩惱,讓它隨風飄逝吧! 

  我們在成長,痛並快樂地成長.就像蝴蝶蛻變的那一刻痛苦卻快樂.某些坎坷阻撓總有一天會成為過去,變成美好的.在挫折中,我學會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以為太完美的人生才是真正有殘缺的人生,勇敢的面對困難,學習蝴蝶的勇敢蛻變,即使萬分痛苦,直到勝利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懂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