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別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夜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停電了,以前有電的時候也不覺什麼,可是要是一停電那真是太恐怖。

  昨晚,我從外婆家回來。好累呀!剛剛沖沖了腳,然後打開空調,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實在是在太有意思了,正好“第十放映室”在放“金庸群俠傳”專題節目,更太有意思了。看的正過癮時,突然電視屏幕一黑,燈一滅。一個可怕的念頭出現不會是停電了吧,我往窗戶外一看,天哪!這是會真停電了。心想,反正也不會停電太久,在等等吧。左等右等可還是不來電。算了,去找同學玩吧!我一下樓,樓下人太多了,有老人、有孩子,尤其是學生多的簡直有點碰退,同學們轉過來轉過去,誰也找不到有什麼好玩的,簡直像一個個無頭蒼蠅在瞎轉!瞎轉有什麼意思?我還是回家,回家了可是回家幹啥那?算了把還是出去看看,走着走着突然發現那邊怎麼這麼多人,噢原來在修電路。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是通往到這裡高壓線不只是什麼原因斷了,來電也是後半夜。天哪!還是回家吧!只好這樣了。回家到家躺着床上,真是熱死了。

  “對了,可以躺着地上,我真是天才呀!”

  “不行太涼了,對可以鋪個被子。”

  “我真是天才中的天才!”

  太舒服啦!真是太困了,不一會兒,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半夜我覺得家裡特別亮,好像是白天一樣真是太亮了。我又好像,聽見有什麼聲音。給我嚇壞還做了一個惡夢!醒來一看,原來是電燈和電視搞得鬼。氣死我了真是煩死人了,都是停電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