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月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月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打了,老師讓我們坐好,她開始說話:“大家看見沒有,這有兩個月餅盒”老師說著。“大家看見了,兩個月餅盒是空的。”大家討論着“老師吃的吧?”老師卻說:“這兩個月餅我一口沒吃。”“嗯?”,“老師沒吃,那是誰吃的?”大家問着。“這是我們沒交作業的同學吃的,我們的課代表知道我要在這呆一個中午,課代表葉迎婷聽完一個中午就在這裡陪我,我給低年級的小同學打完飯就一步也沒離開過,當時葉迎婷去吃的時候已經沒有飯了。葉迎婷就坐在這裡吃餅乾。”一兩顆冰瑩的淚珠落在老師的臉上,想不到老師哭了! 

  老師害怕沒交作業的同學餓着,就把9月25日中秋節同學送給老師的月餅,給了他們,是同學送給老師的愛,這是師生情啊!課老師不管這個同學學習怎樣差怎樣壞,一個好老師是不會讓自己的學生受委屈的,挨餓的。我開始抽泣,最後放聲大哭,可是我的同桌不但不安慰我,還說:“楊子怡,你就裝。楊子怡,你就裝。”當我放聲大哭的時候,他遞給我一塊紙巾讓我擦眼淚。 

  今天我第一次被感動,也是第一次為師生情所感動。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月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