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六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的“六一” 

  東江小學五(1)班 龔 宸 

  粽子的香味還在瀰漫,“六一”的氣息又撲鼻而來。今年的“六一”是別樣的,味道也是前所未有的,獨特的…… 

  按計劃上午舉行“親子朗誦會”,下午舉行“書市”活動,也是“六一”的高潮部分。 

  早晨,我背着書包上學校,那股興奮勁就涌到心頭。太陽升上了頭頂,“期待以久”的“六一”活動終於拉開了帷幕,操場上人頭攢動,人聲鼎沸,操場儼然成了一個熱鬧的書市“賣書的、買書的”、“工商”、“稅務”都忙活起來……對了,忘了給大家介紹:即將舉行的“書市”是今年“六一”最特別的地方,以往都是一些比賽活動,而今天卻是圍繞“買書、賣書、換書、送書”來開展的,可以說是一次書的貿易活動。每個班都有一個固定的攤點,書攤上擺滿了各種書籍:童話、作文、小說、散文、繪畫類、舞蹈類……應有盡有,我把我的書擺在桌子上還學着小販的樣子大聲地吆喝:“快來買啊!這裡的書最好啦!又便宜又好看啊!”這時,同學也幫着我吆喝起來,在我們的努力下,引來了許多“客人”,他們翻翻這本,看看那本,討價還價。 

  一位同學蹲下身子,翻了翻我的《冒險小虎隊》,我看出他想買這本書,於是我就耐心地給他講解這本書的益處,他終於說:“這本書多少錢?”我不慌不忙地說:“這本書原價12.8,現在我看你那麼喜歡這本書,就10元賣給你吧!”,他經過一番思考,爽快地掏錢了,OK,第一筆生意成交。我心裡樂滋滋的,不禁叫喊起來“耶!我賣出去了一本書”,這時我看到一個“小工商”舉着“納稅光榮的牌子”,我想要做個誠實的“商人”,就應該依法納稅。於是我去“稅務局”繳了稅。接着,我把另一本書贈送給了同學,也從別的書攤上淘到了自己喜歡的寶貝。 

  這次的“書市”讓我收穫了許多快樂和財富,真是個特別的“六一”。 

  聞聞,書香浸沒了整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