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花季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花季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花季的我 標籤:四季的美麗作文 黎明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紫紅色的雲霞充塞着整片天空,其中還一輪血似的夕陽,如此暖意的畫面的確顯示出“最美不過夕陽紅”的溫馨與從容之感,暖得讓人沉醉,讓人迷戀,可就在蔚藍變得紫紅的那一剎,也預示着無情的黑夜即將代替這片美麗。 

 無情的黑夜大肆地吞噬了整個世界,讓人沒有後悔的機會,我也是無知人中的一份子,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都說生活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而理想最快樂的時光,便是夢想的花季。 

 21世季的今天,人們大聲倡導着要回歸自然,追求簡單,卻忘了自己還置身於虛假之中,任憑榮譽、金錢和名望把自己攪得漫天灰塵,罩住自己還自以為鍍上了金,心安理德地坐在並不平衡的天平上,這就如黑夜的魔爪,它是如此冰涼,如此恐懼,它的泠漠掩蓋了每個人眼裡那短暫的輝煌。 

 我漫無目地跑着,想像夸父當年一樣,在邊際追尋着這片美麗的紫紅,隨身聽里放着《獨行》“別讓我在這冷冷的天空,獨自地走在生命的荒涼里;別讓我在這寒冷的天空;獨自地走在這生命的荒原里”聽着我不禁有點失落,可這並沒有影響我奔跑的速度,也許我穿過了大街小巷,也許我?過了河流湖泊,也許我翻過了冰山雪地,也許我邁過草原沼澤,我只希望在我筋疲地盡之時,能看到那片已退盡邊禁的紫紅,這也是我惟一的奢望,我被禁?的心籠罩了,它驅使我猛撲過去世,結果摔得遍體粼傷,我茫然望着那片即將要消失的紫紅,終於暈倒在痛苦的邊緣,任憑隨身聽里那薩克斯《回家》的樂曲,等我醒來時,一切依舊如故,只是天空多一盞皎潔的明燈——月亮,這時,我才突然覺悟道:原來這無情黑夜也是慷慨的,我在這潔白的月光下顯得很暗淡,任憑不爭氣的淚水往前流,懺悔的淚水映着月光形成了一汪清清的泉眼,我從中看到了自己的渺小和疲憊的身影,這似乎暗示了什麼,我被一種無形的力量給推動着,再次奔跑了,我知道我跨過了山川平野,穿過了草叢森林,當我停下時,我看到了一輪新的太陽超越了海的邊際,我聽到不是凄涼的北風吹過,漫天的黃沙掠過,一次一次的失敗與挫折使我懂了許多,在迷汗的汗水中我感到了一絲暖意,黑夜終於走了,溫暖的黎明又一次奔跑中出現,感謝那黑夜的泠漠,感謝那月亮的慷慨,是它們把黎明的美麗帶給了花季的我。 

 靠在石頭中,聽着隨身聽里的《最美的夏天》,我覺得愜意級了,我知道我不駐足這片美麗,因為我還將衝破黑暗,去迎接陽光。 

 花季中,我希望自己能永遠記住那句先哲的良言: 

 生活的理想不能沒有理想的帆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花季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黎明的美麗帶給花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