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黎明的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的到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還沒有亮,還是黑壓壓的一片,無盡的黑籠罩着這個美麗的小村莊。蒙上黑不得天空還高高懸挂着一輪明月。 

  推開後門,走進庭院,一陣微風迎面拂來,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這樣清新的空中又夾着清晨特有的冷風,不禁感到有些刺骨。家的後面是片小樹林。樹林里的薄霧開始瀰漫開來,被薄霧纏繞的的村莊,顯得那樣的安寧,謐靜。

  入秋後的清晨似乎來得特別快。天開始褪色了,一些住所里的小黃燈不再顯得突兀了。薄霧開始散退了,寧靜的村莊開始參夾寫吵鬧。我站院子里,因冷風的吹拂,手和腳顯得冰冷。

  東方天際出現了亮光,漸漸地那明晃晃的光向整片天空延伸了,使得那層蒙羞的黑布被徹徹底底地揭開了。天,不再是漫無邊際的黑了。安寧的村莊開始吵鬧起來了,變得喧鬧了,為一塵不變的靜添了活色。

  天邊的那輪紅日緩緩升起,用它耀眼的光芒照射大地。風不再是刺骨了,變暖了。我知曉,它被太陽所感染了,被征服了,被震撼了。

  旭日東升,帶來了白天,趕走了黑夜,用光亮詮釋着它的意義。它的升起,意味着新的一天來臨了,新的曙光出現了,新的希望明曉了。卻也無情的喧囂着:時間在流逝。黎明是希望的使者,它將黑夜的暗變成了鮮活的亮,讓人們從這刻開始奔跑,努力。

您正在瀏覽: 黎明的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