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色的信封(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的信封(結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粉色的信封(結局) 標籤:信封作文 粉色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第十四章:新的開始 

  新學期的開始,秀有回到了那個開朗的自己,帶着一臉的笑容,來到了新的校園。遍地都開滿了鮮花,空氣種瀰漫著芳香,這一切都會勾起秀和傑在小樹林中的快樂的回憶。 

  開學的第一天,秀給傑寫了一封粉色的信: 

  野蠻酷仔: 

  你好!新學期開始了,你還好嗎?我現在可以回答你的那個問題了。其實我也很喜歡你,但是就像我詩中寫的那樣,既然我們是在春天,為什麼要去做秋天的事呢?那份愛很純真,我希望我們能夠把它像珍寶一樣,放入一個寶盒,然後把它埋在我們心靈的最深處。如果有緣,讓我們重逢在一起,就讓我們一起打開那個寶盒,取出那份純真的愛,一起尋找信服的方向…… 

  我改名了,叫李雪瑤,它的意思是:希望在遙遠的將來,我們的那份愛能保存的像雪一樣潔白、純真、無暇。非常期待我們家來的重逢……!!! 

  這次轉學是因為,我爸爸回來了,把我和媽媽接到了他的身邊。他說要給我們幸福的生活,讓我上最好的高中,他要補償我們,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終於見到爸爸了,你也很替我高興吧!我每天都有收到你的祝福,如果你感到我的快樂了,那你也要像我一樣快樂的哦! 

  祝福你! 

  思念你的雪瑤 

  無言的結局是新的開始,我要忘記以前,回到那個快樂的自己,要在這個新的環境里,加油努力,因為我不能讓爸爸失望。秀對自己默默的在信中說著……

您正在瀏覽: 粉色的信封(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的信封(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