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出人意料的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人意料的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堪稱偉大的東西,往往不是指體積,而是指精神。”

  讓定位系統鎖定在這裡,讓我們的目光鎖定在這裡。它僅是一頭普通的水牛,而它卻是“武林高手”——獅子。

  這一天來得是多麼突然,那一直洋溢着快樂的水牛依然面帶笑容,走進表演區仍不忘向大家問好。

  當非洲雄獅在它面前擺開陣式時,它仍然非常有禮貌的向三位大哥問好。可了只非洲雄獅卻在它面前繞圈子,水牛意識到周圍的寂靜,一想大事不妙。一切都是圈套,它望向出口,工作人員輕快地把門一鎖的瞬間,它徹底失望了,眼裡流露出一種無助。雄獅早已按捺不住,時行圍剿式攻擊。水牛並不理會,抱有一線生機。三番五次想衝出圍欄,意圖脫離險境。那些不識趣的傢伙緊隨其後。它已是過了楚河的卒子,沒有退路,不能回頭,只能前進。0。18秒水牛突然轉身,雄獅緊急剎車。水牛沖向獅子,獅子不再度衝刺,獅子見勢不妙,奪路而逃,以音速逃跑。而水牛更以光速追擊。水牛用牛角尖將獅子挑了起來,跌落在地,四腳朝天。水牛難解心頭之恨,用腳猛踩。獅子一瘸一拐走了,而另兩隻卻當了旁觀者。遊客們目瞪口呆,終於緩過神來。0.15秒掌聲徹雲宵。

  工作人員不甘心,將水牛攆進猛獸區。那裡有二十多隻獅子,足可以將水牛踩成肉醬,雪洗雄獅們的恥辱。那些天天受到皇帝般待遇的獅子哪是水牛對手。水牛雙腳一踩,獅子們便像丟了魂似的。偶爾抵抗,亦不堪一擊。水牛像卡車一樣橫衝直撞,大獲全勝。臨走時,不忘將那丟人現眼而又顯目的猛獸區那塊牌匾給掀了。

  當它跨出大門的第一步時,迎接它的不是鮮花,而是槍口,它再也笑不出來了。被人用“衝鋒槍”活活打死,進出大門是那麼簡單的一步,但反差卻是那麼大。

  後來,獅子經過野化訓練。再次進行表演,獅子贏了。可槍口並沒有跟勝利者說話。

  為何有這樣的結局,難道不該引起我們深思嗎?

您正在瀏覽: 出人意料的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人意料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