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瑣碎.憂傷.驕傲-落難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憂傷.驕傲-落難公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瑣碎.憂傷.驕傲-落難公主. 標籤:瑣碎作文 落難作文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作文 憂傷作文

心裡總盛滿了水.不敢動.怕漾出一地的悲傷. 

  只是還帶着那一成不變的驕傲,獨自奔走...... 

  ----題記 

  [一] 

  原來我們的生命如此卑微.寂寞地仰望天空,帶着明媚的憂傷. 

  只是那倔強的姿態以及固有的驕傲,從未消失. 

  仍舊相信自己是落難的公主.忘記了曾經的溫暖與瑣碎的幸福.丟棄了所有的繁華.只剩下一成不變的驕傲以及從未泯滅的光芒. 

  只是驕傲地獨自奔走.不回頭,不放棄. 

  哦,我遺失的快樂與幸福.你被我丟棄在了哪裡? 

  [二] 

  永遠捉摸不定的時間.我們都輸給了它翻雲覆雨的手掌,摔得遍體鱗傷. 

  看不見它的流逝,聽不見它的留戀.於是,流年飛速地逃. 

  轉眼又過一年.該怎樣察覺. 

  只記得除夕夜的漫天煙花.只記得新年的歡聲笑語與祝福聲響成一片. 

  [三] 

  除夕夜的煙花如此絢爛.是為了告別即將逝去的舊年嗎?還是僅僅為了迎接新的開始.逝去的曾經遠遠不及渺茫卻鋪滿希望的未來. 

  不能看不見煙花生命的短暫.僅僅來得及綻放,隨即化作細小的塵埃,融合進世間.再也看不見絲毫存在過的痕迹.光芒逝去,曾經的光華,只能作為紀念. 

  "夜幕下,唯有皓月無聲,冷徹千古.萬人仰慕的滿天絢爛,轉瞬?捧時卻空無一物----" 

  它會不會感覺悲哀?或許不會.只因為一瞬的欣喜與綻放.至少作為煙花,實現了自身的價值.至少為了那一瞬,已經拼盡全力. 

  它的綻放是這樣奪目.而它的泯滅,是這樣轉瞬間的事.來不及嘆息,更來不及?捧.生命的開始即為終結的綻放. 

  華美的謝幕.我們措手不及. 

  只是留下的記憶,這樣明媚而華麗,從未褪卻光芒. 

  [四] 

  新年的開始註定憂傷.因為一點卑微的快樂而興高采烈,也因為一點微不足道的悲哀而丟失幸福. 

  落難的公主終究改變不了命運的走向.絕望掙扎,拼盡全力.而所有的悲哀,依然按着本來的軌道前行. 

  也許命中注定.卻無力挽回. 

  還好有着一成不變的驕傲.堅強地面對所有.憂傷抑或悲哀的延續. 

  [五] 

  我相信自已還是會向以前一樣. 

  倔強地做自己喜歡的事,無論多麼奇怪和偏執. 

  勇敢地衝破所有的束縛與羈絆,守護自己最嚮往的自由. 

  還有.我一直一成不變的驕傲.獅子座固有的霸氣. 

  請允許我捍衛最後的一點驕傲.除此之外,空蕩蕩.只留下你們耀眼的幸福,以及我滿地的憂傷. 

  而我依舊是那個倔強的落難公主.帶着沒有丟棄的驕傲,獨自奔走......

您正在瀏覽: 瑣碎.憂傷.驕傲-落難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憂傷.驕傲-落難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