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些生活瑣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生活瑣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友情的文章,不知寫過多少篇了。可一直寫不厭,彷彿上癮似的。關於心情的隨筆,不知在心裡構思了多少段,但是,一直懶得動手寫在紙上。

  上初中兩個月了,沒有什麼不習慣的。整日認真地做着筆記,課後和同學大聲議論某個小說中的人物,有時還在私底下給某個老師取個外號,以表示我們的不滿。中午回到宿舍,跟舍友們一同唱着JJ,Will的歌。打休息鈴后,都躺在床上悄悄說話。剛開始總被老師發現,然後受訓,第二天黑板上就寫着批評:220,午休時說話。過了一個星期,跟生活老師混熟了,也就好過了許多。四個上鋪的女生最愛議論有關愛情的話題,期盼的,幻想的,夢寐的。在我眼裡,好可笑。她們恐怕是青春小說讀多了吧。

  我是個很固執的女生,第一眼看誰不順眼,以後就一直討厭他。我同桌就是這樣一個人。說實在的,她學習成績賊好,屬於全面發展的,可人品不怎麼樣。太刻板教條,不知他人是否認為我這這樣評價她是帶有感情色彩的,我想是的。兩個月以來,我越看她越不順眼,鬥嘴自然是家常便飯,之後便是冷戰。她老學我:記筆記的方式,預習的方法。哎,真為她悲哀。

您正在瀏覽: 一些生活瑣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生活瑣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