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凡卡的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的結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信寄出去了,凡卡日夜等待着爺爺的出現,但一天一天地失望,使凡卡淡淡地忘卻了這件事,他絕望了…… 

一天下午,有一位面目慈祥的老人來到了凡卡的住處,對他說:“你寫的信你爺爺收到了,並讓我轉告你,希望你能夠在這兒接受好的教育,好好讀書。” 

正當凡卡疑惑不解時,老人從口袋裡拿出一封信,凡卡接過信,信封上寫着“孫子”收,信里寫到:孫子,希望你在這裡好好讀書,到時爺爺會把你接回我們的村子。 

就這樣,凡卡離開了鞋匠阿里亞希涅,和這位老人生活在了一起,在那兒他有吃有穿,接受了好的教育,學到了許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凡卡學習很刻苦,因為他想象着有朝一日就能見到自己親愛的爺爺了。 

終於有一天,凡卡提出想回鄉下去見見爺爺,那個老人這才說出了真相:“孩子,其實啊你寄給爺爺的信送到了我這裡,我看了信后很感動,覺得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所以我決定幫助你…… 

凡卡聽了老人的一番話后,不禁淚流滿面,“撲嗵“一聲跪了下來,他激動地叫了一聲:“爺爺……”

您正在瀏覽: 凡卡的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