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蝴蝶美人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美人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離我們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大森林,森林裡有一棵巨大的古樹,在這棵樹上住着一群美麗的蝴蝶姑娘。在這些蝴蝶姑娘當中有一位最漂亮的姑娘,它長着一頭金黃的捲髮,烏黑明亮的大眼睛里閃耀着快活的光。那紅紅的櫻桃小嘴使它的皮膚顯得更加白嫩。因此,大家都親熱地叫它“蝴蝶美人兒”。蝴蝶美人兒和大家一直過着幸福、安寧的生活。可是,天有不測風雲,許多蝴蝶姑娘都得了一種奇怪而又可怕的病。得了這種病後,不到兩天就會死去。蝴蝶美人兒看着夥伴們一個個死去,心裡像刀絞一般。這怎麼辦呢?蝴蝶美人兒找到了蝴蝶人中年紀最大的一位老奶奶問道:“老奶奶,您年紀最大,見識最廣,有什麼辦法治好夥伴們的病嗎?”老奶奶嘆了口氣說道:“孩子,我沒有辦法治好它們的病,但你可以去找仙女,她就住在河對面的山洞裡。不過你去太危險了,還是別去吧。”“不,我一定要去。”蝴蝶美人兒知道了仙女的住址后,顧不得老奶奶的勸阻向山洞飛去。飛呀,飛呀,蝴蝶美人兒口渴了就喝口清泉水,餓了就摘幾個野果吃;困了不能睡覺,累了不能休息,歷盡了艱辛才飛出大森林。這時,蝴蝶美人兒飛到了一條大河的上面,河面上波浪翻滾,把蝴蝶美人兒的衣裳全打濕了,但它仍然堅持朝前飛。飛呀,飛呀,蝴蝶美人兒終於飛到了仙女居住的大山上。只見山上長滿奇花異草,孔雀、仙鶴、鳳凰飛來飛去。蝴蝶美人兒順着一條盤旋在山間的小路走進洞內,看見仙女坐在椅子上,面目和善。仙女見了蝴蝶美人兒說道:“你就是蝴蝶美人兒吧,真是名不虛傳,果然是個絕色美人兒。你的來意我已經知道了。治好那種病的葯我是有的,不過你得拿東西來交換。”蝴蝶美人兒聽了忙問:“用什麼來交換?”仙女笑了笑說:“用你那張美麗的面容來交換怎麼樣?”蝴蝶美人兒聽了心中猛地一怔,可是,它想到夥伴們正面臨著死亡的危險,怎麼能因保全自己的美貌,而不顧夥伴們的性命呢?想到這兒,蝴蝶美人兒點了點頭。仙女將它變得又臟又丑,而自己卻換上了蝴蝶美人兒的容貌。蝴蝶美人兒用藥治好了大家的病。在夥伴的一再追問下,它才說出了自己變醜的原因。這時,雲端出現了那位仙女,她降下雲端,走到蝴蝶美人兒身邊說:“姑娘,你的心裡所想的比你的容貌還美。我本不想要你的美容,只是為了考驗你,現在我就把美容還給你。”仙女話剛說完,蝴蝶美人兒果然恢復了美容。從此,蝴蝶姑娘又過上了幸福、安寧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蝴蝶美人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美人兒 暫無評論